我院会计学专业获批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619

(撰稿:尹思琦,审核:王华)近日,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9),我院会计学专业获批“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

本项目将通过实施“荆楚卓越经管人才”计划,构建本专业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采取校内培养与校外培养相贯通、自有师资与外部师资相结合的新型开放式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已初见成效;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担任授课教师,组成国际化教学师资队伍;鼓励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和实践,国际化交流平台逐步形成;营造有利于激发学生求知欲和创新潜能的氛围,鼓励其主动进行和参与创新性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效果逐步凸显,让学生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国家战略需求和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据悉,湖北省教育厅从2016年开始设立“荆楚卓越计划”项目,旨在推动高校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实务部门建立和形成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为湖北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