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806

(通讯员 陈俊华 杨少同)116日下午三点半,会计学院在文泉南401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教代会主任杨汉明教授主持。

大会听取了由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的院务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张敦力院长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水平、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就业质量、行政管理、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一流学科建设的现状、挑战与对策,提出了我院今后三年会计学科建设预期建设目标,希望全院教职工在现有卓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团结奋进,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实力,为会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奋斗。在财务报告中,张院长从学院财务整体情况、收入、支出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说明。

随后,会计学院教代会主任杨汉明教授向大会做《会计学院2017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2017年我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政支持下,注重团队合作,工作运行机制日益完善;持续推进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服务工作、讲求实效,为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创建了美好和谐环境。

会上,全体教职工就《会计学院创收收入绩效奖励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和《会计学院社会服务与办学基本工作量酬金分配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

最后,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肖书记表示,学院在2017年度考核测评各项指标取得全优的好成绩是每一位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一气,立足学院良好氛围与优秀文化,为会计学一流学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