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061

    (通讯员 赵侃 田瑞雪)201814日下午,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项。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瑞庆、人力资源部总监许耿皓、武汉分公司组长蔺飞、人力资源部周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万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李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副院长王华教授、赵侃以及获得仲利国际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华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万莉致辞,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万莉主任说到,仲利国际一直以来都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友谊,连续四年每年为我校设立10万元奖学金,奖励优秀学子,对鼓励我校学生在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薛瑞庆副总强调,仲利国际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奖学金合作已有四年,会计学院也是仲利国际奖学金投放的重点学院。近年来,我校学子在仲利国际实践、任职人数逐年增加,且获得了高度评价。藉此奖学金续约之际,希望能拓展与我院的合作渠道,强化双边互惠关系,以此更好的造福中南大学子。

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表示,仲利国际是一家优质的企业,发轫于1977年在台湾所成立的中国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资产为基础的多元化融资服务。长期以来,为了更加积极的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双方可以全方位、多角度探索合作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十分有利于双方互相支持、资源互用、优势互补,更有利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事业的发展,是学校与企业双赢的大好事。

会议最后,仲利国际与我院洽谈了合作事宜,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后续将继续研究合作项目,并完善合作协议,并就校企合作举办仲利国际财务管理(融资租赁方向班)做了深入探讨。双方代表纷纷表示,只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就一定能实现共赢,结出丰硕成果。会上,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的领导与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近距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