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计学院第四届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85

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

为深入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财会专业学生的政治业务素质,经研究决定,拟于近期举行由会计学院党委主办、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团承办的第四届党建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各支部即日起自行组织初赛;决赛拟定于1227日(下周三)举行,详细内容由党建工作团另行通知。

二、竞赛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修订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为主,参见题库(题库将于1220日下发)。

三、竞赛形式与流程

    1、教工支部以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竞赛,可从题库中选取部分题目进行竞答,也可结合实际采用其他竞赛方式,竞赛后将比赛结果报院党委,每支部推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2、学生支部本科2015级,研究生2016级、2017级,自行组织初赛并选派四支队伍参加决赛(研究生2017级两支),每支队伍4人。决赛拟分问答、抢答两个环节,按综合评分确定比赛结果。

四、奖项设置

        对教工支部推选的获奖人员给予一定的奖励;学生参赛者依据决赛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

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参赛。

 

特此通知

会计学院党委

 20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