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雅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者:向传殿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906

2017年12月15日上午,武汉雅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新建一行来我院洽谈人才招聘工作。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副院长王华教授以及学办孟曰老师,研办向传殿老师参加了洽谈。

  

首先张敦力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对徐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与座谈的老师和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敦力院长表示,武汉雅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的百强企业和建筑行业的新星,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一方面可以让用人单位检验我们的人才培养成果,拓展我们的人才培养模式,另一方面可以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不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做到有的放矢,提高就业实力。

随后,徐新建总经理对武汉雅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概况、前景和效益进行了介绍,对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实习和招聘计划吸纳会计学院优秀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前去就业。

经过交流,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将通过实施实习和就业计划,分步骤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努力实现双赢局面。

整个座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