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7年师生冬季长跑

发布者:张昭妍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56

127日,由会计学院主办的2017年师生冬季长跑活动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本次长跑活动。

下午2时,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整装待发,热情高涨,在寒风瑟瑟的冬日里展现了会院师生的活力。在热身操和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表演后,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致辞,鼓励大家在长跑中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长跑中再续友谊。随后,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一声令下,2017年会计学院师生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各年级方阵准备就绪,发令枪一响,选手们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从新体西北通道出发。教师方阵率先出发,老师们奋力奔跑,展现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随后161514级的同学们依次出发。老师与同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展现着会院师生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激烈而漫长的比赛途中,各年级同学们身着不同颜色的院服,共同构成了冬日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长跑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比赛沿途设有大本营,各有饮水处和医疗点,为同学们顺利跑完全程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活动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师生发放参赛凭证、打气加油,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在互帮互助中增进了感情。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竞争性,会计学院特为跑在各年级队伍前列的男生和女生设奖。跑完全程后,运动员师生或手捧奖品或手拿凭证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运动过后欢乐美好的记忆。本次由会计学院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冬季长跑活动,磨练了我院师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再次掀起了冬季长跑活动新高潮。



  

供稿记者:魏旭颖

摄影记者:向东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