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向传殿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436

2017125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所举行。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总部国际业务全国主管合伙人黄志斌武汉所合伙人金鑫广州合伙人陈海防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张龙平教授高文进副教授王昌锐副院长徐永涛副教授、宋丽梦副教授、季华副教授和向传殿老师参加了签仪式。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合伙人金鑫先生首先代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对母校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利用视频资料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公司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副院长王昌锐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的介绍了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的基本概况,并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近些年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特别是专业硕士的招生、培养和实习实践工作,充分表达了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专业硕士教育实践基地的诉求和愿望。

随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的三位合伙人纷纷表示,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友倍感荣幸,大家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愿意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全力支持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友责任。

  

紧接着,双方就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决定将立即启动合作导师、实习就业、论文指导以及论文答辩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在双方嘉宾的见证下,由金鑫所长和王昌锐副院长分别代表各方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由张龙平教授向合作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最后,张龙平教授与三位合伙人交流了当前会计审计中的热点问题,并介绍了我会计史文博馆的筹建情况。在得知我校正在筹建会计史文博馆后,金鑫所长非常热情的提出拟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两件会计文献手稿无偿捐赠给学校会计史文博馆。

  

在双方嘉宾的热烈掌声中整个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