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学专业会计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98

主题一:人工智能不会取代所有人类会计专业人员。我们从电子表格中幸存下来,我们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进步中生存下来。如今的会计已不再是过去的样子了。讲座专家将分享其对会计职业的重要性和不断变化的角色的看法,以及职业应该如何发展以满足未来经济的需求。

主题二:介绍新加坡管理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和即将推出的亚洲首个财务数据与分析硕士项目相关信息。

主讲人新加坡管理大学程强教授、王纪伟教授

宣讲时间:201711211300—14:00

讲座地点:文泉楼南401会议室

  

附主讲人简介:

程强教授:清华大学硕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博士,曾任教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美国会计协会(AAA)的研究委员会委员,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ISCA)的理事,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员。现为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在《会计评论》、《会计研究期刊》、《会计与经济学杂志》、《财经经济学杂志》等发表文章多篇。

王纪伟: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会计学院教授,会计硕士项目主任,新加坡最佳年度报告公司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在公司报告、财务分析和股票估值方面有超过15年的学术和行业经验。主要研究领域为:有关国际会计准则、公司治理、盈余管理和关联方交易的应用研究。曾在《中国经济评论》、《会计与公共政策期刊》、《银行与金融期刊》、《商业道德期刊》等国际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曾担任《国际会计杂志》、《国际商业杂志》和《新加坡会计》等杂志编辑。

项目简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U2NzA5NQ==&mid=509837566&idx=1&sn=dd64a3cb788b5a41a1e970f3635107d8&chksm=0b1774663c60fd700affd9d6c95c57db411b795260a43d4d7dfe9b91e4164be1ec15d1fff647&mpshare=1&scene=1&srcid=1117EFaWeqw4WlmHXpPvg7gv#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