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623

11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会计学院的方阵队伍身着亮丽的黄色院服,以整齐划一的步调向大家展示了会院学子饱满的状态与昂扬的斗志,拉开了会计学院代表队在校运动会奋勇争先的序幕,而在首义校区的我院方阵也展示了同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在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分别进行,历时四天。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在校运动会中的各方面工作十分重视与支持。9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王延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来到新体中心,为运动健儿打气加油,并对从事志愿服务的院团学志同学的认真工作表示了赞许。


比赛项目分为田赛、径赛和混合项目三部分,有条不紊地在新体、旧体、鸟笼体育场各场地分别展开。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员挥洒汗水、大展身手;观众席上,我院同学摇旗呐喊、擂鼓助威;运动场外,学院志愿者细心负责、提供服务,向所有人展示了会计学院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


在为期四天的运动会中,南湖和首义校区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的会院学子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邹玲思在女子100米中荣获第一名,余文秀在女子1500米中夺得第五名,陈安祺在男子3000米中获得第五名,田宇晴在女子立定跳远中获得第八名,吴雨菲在女子组200米中获得第五名,陈文彬在立定跳远中获得第七名;而在首义校区,龙梦薇和王可分别在女子跳远和跳高中荣获第一名,潘玟竹在袋鼠跳中获得第五名,贡布顿珠在实心球后抛中获得第四名,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同学也获得了好成绩。而会计学院代表队在时代列车、跳绳、翻树叶等集体项目中也一显身手,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的运动风采与集体荣誉感。


此次校运动会,饱含着同学们的热情、友情,极大地提升了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学院荣誉感、归属感以及凝聚力。体育竞技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也更好地深入到同学们心中。

  

  

  

  

  

供稿记者:余炜航

摄影记者:黄明慧

刘翠雯、潘玟竹、李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