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MPAcc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向传殿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778

1110日上午8: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MPAcc人才培养工作。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会硕中心主任郭飞教授、副院长王昌锐副教授、硕导组组长陈丽红教授、季华副教授以及会硕中心办公室的老师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张敦力院长首先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招生培养等概况。

接着陈文俊教授介绍了一起到访的相关老师,并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及商学院进行了介绍,陈教授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深入学习我校在MPAcc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 随后,双方就MPAcc管理、MPAcc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校外导师聘请、MPAcc质量监控以及培养效果进行了交流,会计学院参与座谈的领导和老师一一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调研组对我院MPAcc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陈文俊教授更是希望两校能够建立长效的交流和合作机制,安排老师来我院学习,积极学习我院MPAcc的培养模式与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