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学子获首届“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陈楠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269

20171014日“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5级本科生丰钰芮、杜谢天、杨朝锐、刘铭朗四位同学获得团队三等奖,辅导员陈俊华老师获得优秀导师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在院学生会精心组织下,招募校赛参赛队员近30名,历经四个月的培训和训练,通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选拔,组建了一支素质优良的参赛队伍。在陈俊华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面对比赛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沉着应对,最终夺冠。此次比赛中比赛选手充分展示出了财大学子出色的协调能力、决策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主办,全国经管实验发展研究协作中心全体委员单位共同发起,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全国性比赛,近两百所学校参加。大赛目的在于推进全国高等院校扩宽实践教育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的顺利举办对于高等院校财经实践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杨朝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