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7级成长导师授聘仪式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469

 

(通讯员 陈俊华)为进一步创新和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20171017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2017级成长导师授聘仪式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成功召开。参加授聘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2017级各位成长导师以及会计学院学办、团委的老师。仪式由会计学院2017级年级主任范纯琍老师主持。

肖翠祥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学办对各位成长导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由衷的感谢各位导师对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会计学院成长导师制启蒙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兼任班主任制度,自2013年开始试行,现已顺利完成一届。2015年后全面铺开,校长助理、教务部、学工部、校团委、资产部、后勤管理部等各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纷纷加入,至今共计25人,他们积极走近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为会计学院的学生工作提供了全新的工作视角与更宽阔的工作思路。

随后,肖翠祥书记代表会计学院为2017级成长导师颁发聘书。

在导师感言环节,成长导师们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成长导师制是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与学生交流的机会,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集合自己的职业和个人专长为学生服务,不断学习,探索创新与学生共同成长的方式,不负学院所托,担负起成长导师的职责。

最后,肖翠祥代张敦力院长对导师们的到来再次致谢,学院将秉承谦虚之心,诚恳之态,向各位导师们虚心求教,提高学生思政教育成效,实现学生的全面成长。

授聘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17级辅导员将各专业班级的基本信息、学生特点等发送给各位成长导师,并邀请导师们加入对应班群,实现了成长导师聘任工作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