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交换生项目宣讲通知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812

我院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合作的优秀本科交换生项目在每年的3-4月以及9-10月进行招生选拔,为了让我院同学对该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提前准备申请该项目的相关资料,学院特邀请该校中方负责人来我院,对 “优秀本科生交换项目进行宣讲与说明,请有需求的同学踊跃参加。

宣讲时间20171019日下午2:00-4:00

宣讲地点:会计学院会议室文泉楼南401

学校简介: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Springfield)始建于1969年,又称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或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简称UIS,是一所公立教学型综合大学,坐落于伊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市,UISUS News杂志2013评比中被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公立学校第二位。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兼顾公立大学和私立学校的优点,提供给学生亲和的学习环境和人文关怀。学校有从本科生到博士生的44个学位计划,授予伊利诺依大学学位,其中包括24个本科,20个硕士和公共管理博士学位,学校还设有网络教学的学位和证书计划。其中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公共卫生、公共事业管理和生物学专业深受外国学生青睐,其会计学被称为是全美最佳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