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河南大学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2205

 

(通讯员 张亚星)201777日,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会计系主任魏森淼、会计系副主任方健,教师鲁清仿副教授、行政办公室主任周文凯等人一行来我院访问。下午3:30在文泉南401会议室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计学院院长院党委书记肖翠祥、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龙平教授,以及会计学院史永、陈丽红副教授,党政办主任徐会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敦力院长对河南大学商学院的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对河南大学商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商学院在未来有深入、更实质、更广泛的合作。

河南大学商学院王性玉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探索综合性高校与专业性院校合作的新型模式,建立适应双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合作机制,感谢会计学院对河南大学商学院的认可,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更加密切彼此间的关系,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张龙平教授讲到,协议的签署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河南大学商学院能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赶超我院,共同为促进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