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史文博馆敬请捐赠公告函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4-30浏览次数:275

会计史文博馆敬请捐赠公告函  

依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的学科优势和郭道扬教授会计史研究团队数十年的学术积累,我校正在筹建“中国会计史文博馆”(名称暂定),旨在将其打造成为海内外第一家珍藏与展示会计历史文献、名文和名著与文物的研究性博览馆,并拟在校庆70周年(2018年)之际举办第一次会展。

为开创全球会计界的共同事业,本馆向海内外专家、学者与致力于会计史研究、教学的各方面人士募集如下列内容的会计文物:

一、中国和世界各国包括会计、审计与财务在内的历史文物;

二、中国和世界各国会计历史著述;

三、会计历史会议照片或图片或画卷;

四、中国与世界会计历史人物画像;

五、中国与世界关于会计、审计与财务方面的信函;

六、会计、审计与财务名家日记与教案;

七、中国与世界各国会计、审计与财务方面诗词与小说、油画及漫画等艺术品;

八、其他。

本馆怀着崇敬的心情期待来自国内外各个方面的捐赠,以实现建立全球性会计历史“金字塔”的决心与信心,求助和仰仗来自中国与世界各地团体或个人的捐赠及帮助。本馆全体成员这里先以致意敬礼的方式谢谢大家。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邮政编码:430073

Emailahdmc@zuel.edu.cn

电话:(02788386515/88386078

中国会计史文博馆

201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