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426

为使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系统接受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教育,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根据会计学院党委安排,61日至68日,会计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来自学院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共118名学员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开始前,组织员高德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双敏以“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为题作了第一场报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各项纪律。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

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在规定地点准时参加了培训学习和考试,增强了自身的政治修养,对党的知识和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 陈俊华,审核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