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5级举行“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588

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力度,会计学院15级年级学生会在开展最美寝室评比活动。128日,“最美寝室”决赛在文泉楼401会议室举办,陈楠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分为6类,分别是才艺类、旧物DIY类、设计类、道德类、学习类、颜值类,共有89份作品参与本次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初评有33份作品脱颖而出。道德类、学习类根据每份作品提交上来的材料、学习成绩以及推文展示内容评选出前三名以及两名优秀奖;其他四类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并进行现场展示,并由各班生活委员以及老师组成的评委小组进行现场打分。评委打分在最终分数中占比80%,线上投票占比20%


 

现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准备。才艺类作品中,有的寝室现场弹唱,有的播放录制的趣味视频,有的表演英文版话剧,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趣味性十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颜值类比赛中,寝室进行现场化妆教学、护肤保养、服装搭配环节,为同学们带来实用的护肤秘籍;设计类、旧物DIY项目中,寝室成员带来自己的手工艺品并进行简短的介绍,不仅使同学们发现了身边的宝物,获得了妙趣横生的旧物改造妙招,更挖掘了一批设计大神。


 

开展本次评比活动旨在提高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创造优美卫生环境、营造温馨、和谐、诚信、友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气氛,丰富学校生活园区与寝室的文化,进而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同学们热情地参与了展示,不仅出自己的寝室,也展现了丰富多元的寝室生活;从中还可以领略到温馨的同窗情、浓浓的室友谊。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学生寝室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营造了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


 

(文字记者:符蓉、李月,图片记者:周子露、杨朝锐)

 

“最美寝室”获奖名单:

学习类

一等奖:4212

二等奖:4503

三等奖:4405

优秀奖:2312   4410

道德类

一等奖:4409

二等奖:4103

三等奖:4423

优秀奖:4513   4115

DIY

一等奖:2303

二等奖:4404

三等奖:4217

优秀奖:4423   4119  4118

设计类

一等奖:4313

二等奖:4105

三等奖:2304

优秀奖:4402   4406

颜值类

一等奖:4220

二等奖:4111

三等奖:4324

优秀奖:4208   4423   4303

才艺类

一等奖:4210

二等奖:4309

三等奖:4110

优秀奖:2307   2304  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