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唐国平教授入选财政部2016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929

(通讯员 吕保华 徐会超 张亚星)近日,财政部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会计学院唐国平教授入选其中。这是继张龙平教授2013年入选首届“会计名家培养工程”之后,我校专家学者再次入选。
据悉,为贯彻《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10年)》有关精神,着力打造一批造诣精深、成就突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会计名家,推动我国会计人才队伍整体发展,财政部自2013年启动了“会计名家培养工程”,每年有10位会计学者专家入选该工程。此次评选,经单位推荐、通讯评审、会议评审、人选公示,并报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领导小组批准,最终,唐国平等10位同志入选“会计名家培养工程”。此次入选的其他专家学者分别来自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