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平教授出席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一届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首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269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一届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自2015年组建以来的首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610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院审计科研所所长张龙平教授,作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一届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会前,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和全体委员见面并合影留念。本评议组主任委员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和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尹志宏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按照会议日程,评议组全体委员重点研讨了三项议程:一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申报条件,二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方案(将于本年度举行调研),三是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其他重要问题。
据悉,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已列入调研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