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790

 
(通讯员徐会超 张亚星)2016年6月17日下午3:00,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首席教授张蕊,余新培教授,副院长袁业虎、曹玉珊、王醒喆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访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兼会硕中心主任张敦力,副院长王雄元,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级教学秘书王芹、科研外事秘书严丽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丽华、会硕中心秘书向传殿等老师及几位博士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西财经大学来访代表与我院接待小组相互作简要介绍,张敦力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申请审核制”、学科建设、博士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会议氛围热烈而活泼。张敦力院长最后总结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表示后期两院可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最后,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来访代表介绍了其人才引进政策,鼓励我院博士生积极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