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学子黄冈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480

(撰稿人:李四海 审核:赵纯祥)201582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赴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实习的学生在赵纯祥、李四海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返校,在一片挥手与依依惜别中,我院大三学生暑期赴黄冈实习工作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83,同学们在李四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黄冈市参加我院组织的暑期集中实习,我院与黄冈市政府合作开展大学生实习工作以来,合作双方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交流中共同发展。带队老师说明了实习纪律与安全问题,强调了要树立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实习当作工作、对工作精益求精的追求。在对实习岗位进行分配之后,同学们当天下午前往所属实习单位报到,正式开展实习工作。
我院34名同学实习单位分布在黄冈市各大政府机关部门,包括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物价局以及各大商业银行等。在工作岗位上,每个同学都有相应的老师指导,完成由指导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已有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到升华,新的知识不断地从实践中产生。指导老师们将多年工作经验倾囊授出,同学们在与其探讨中迸发出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发掘财务审计工作的乐趣。
会院学子黄冈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审计局老师指导王致尧同学
会院学子黄冈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财政局农财科郭奥与指导老师
在历时3周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目揽黄冈山水,脚踏黄冈大地,无时无刻不在被黄冈丰富的历史底蕴熏陶。实习结束之后,同学们安全抵达校园,开始为新的目标奋斗。数周的实习活动,帮助同学们获得了知识,熟练了技能,积累了工作感悟,心中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清晰。今后学院将与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继续开展合作,为同学们创造暑期实习提供便利。
会院学子黄冈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黄冈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