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平教授参加教育部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534

       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工商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会于2015年5月23日至24日在景德镇举行。此次会议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景德镇陶瓷雪雁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共同承办,旨在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张龙平教授作为该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教育部高教司处长吴燕、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郭杰忠、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国各高校相关院系、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200多人参加会议。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主持会议。
       会议对相关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制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专业小组代表作工作报告,还开展了《<会计学>的教学信息化建设》、《市场营销管理人才培养实践》、《“校、政、企”协同——实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实现“三创”教育,提升学生能力》教学改革研讨。会议同时组织了相关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活动。
张龙平教授参加教育部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