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318

(撰稿:何威风  审核:王芹)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直接关系着学院的未来。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激励教学创新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我院财务系于2015年6月11日下午三点,在文泉楼503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李四海、柳光强、邓伟老师等三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评委专家无记名投票,李四海老师荣获财务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柳光强老师荣获二等奖,邓伟老师荣获三等奖。
做了精心准备的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向专家评委和财务系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长和风格。他们精心制作课件,构思精巧、静动结合、图文并茂;他们讲解或条理分明、或幽默风趣、或循循善诱;他们表情动作丰富。评委专家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件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整个比赛过程严谨而又不失活跃。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不仅是财务系教师共同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财务系教师展示教学能力,互帮互学的平台。本次讲课比赛将会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也会极大地推动我系教师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