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届(2015年)“今明校友联合职场对抗赛”招募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364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为增进与我院校友的联系交流,增强在校生的校友意识,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团特举办会计学院第二届(2015年)“今明校友联合职场对抗赛”暨第三期校友论坛,作为第二届(2015年)“会院梦校友情”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比赛将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担任职场导师(导师信息附后),选拔在校学生作为学员,接受一定时间的导师指导与培训,最终进行职场能力比拼,表现突出的学员除获得相关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相关单位的实习岗位。

现面向会计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招募职场学员,请有意向的同学登录会计学院官方网站(http://kjxy.znufe.edu.cn/),于“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今明校友联合职场对抗赛报名登记表》,制作个人简历,并于5172200前将报名登记表简历电子版同时发送至会计学院党建工作团官方邮箱zuelkjxydjgzt@163.com

后续宣传及比赛流程等信息将在会计学院网站,敬请关注。

 

   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

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附:导师信息

1何成辉,男,1995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审计专业,会计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审计师。先生大学毕业后一直服务于深圳的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工作,供职的公司包括深圳南油集团、在新通产实业开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马鄂高速公路经营有限公司等。期间曾兼任深圳市深投网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四川新路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深圳新丽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华辉装饰有限公司董事。目前任湖北马鄂高速公路经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先生拥有二十年的企业管理、对外投资、并购的丰富经验,在企业治理结构、激励机制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2金芬,女,平安银行武汉分行运营部总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审计专业1995届毕业生,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拥有20年银行从业经验,致力于银行内部风险控制、业务流程优化、客户服务管理等工作,带领团队多次在系统内获得最佳风控、最佳流程优化、最佳服务分行等奖项。

3官强,男,19794月出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在读,20007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14年商业银行业务经营及行政管理经验,现任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规划发展部总经理。主导并负责的中国信用卡行业 “服务转营销”模式,荣获2009年中国杰出营销奖金奖(CCTV报道)。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研究》、《经济月刊》、《中国税务报》等各级核心经济报刊公开发表专业文章及经济时评文章30余篇,20岁本科就读期间发表的文章被中国销量第一的《读者》杂志转载。曾多次受邀在复旦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举办交流讲座,反响热烈。

4王欢,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区主管合伙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毕业。拥有超过13年的专业会计师执业经验。同时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资深会员、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在医药、制造业、钢铁、高科技、建筑及房地产、银行、证券、保险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并曾参与多个中国大陆、香港及美国市场的首次公开上市及资本并购项目,具有丰富的财务金融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