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官强出席会计学院校友回访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1587

1124号下午四点半,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规划发展部总经理、会计学院96级校友官强先生应邀出席财会学术文化节之校友回访交流会。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校友官强出席会计学院校友回访交流会


   
本场交流会由徐会超老师主持,整体气氛轻松愉悦。在真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恩之情后,校友官强围绕着两点向大家简明扼要地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并向在场学生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能充分把握大学时光,利用美好韶光和丰富资源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其中他着重指出,大学生应当找到自己的优势所在,围绕着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等问题的相关思考,努力发掘自身优势,从而进行更深层次地积累和沉淀;另一方面,官强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专注学习、潜心钻研的希冀。一定要专注地做下去,做就要做到极致,他这样强调道。

当官强提到自己本科期间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专业文章及经济时评文章30余篇的经历,在场学生代表都啧啧称赞,敬佩之情溢于言表。官强将本科生涯的丰硕成果归结于自身对论文写作兴趣的坚持与深化,由此鼓励大家都寻找到对今后工作生活有价值的兴趣点并且切实落实。随后,在场学生就自己的疑问困惑与官强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官强也一一耐心地进行了回复与分享。

校友官强出席会计学院校友回访交流会


   
据悉,此次交流会是会计学院财会学术文化节的一部分,邀请优秀校友回访交流为学术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卓越的人才资源。校友回访交流会的举办是校友与学校沟通的桥梁,而杰出校友的经验分享不仅为会院学子树立了精神坐标,更为会院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获得一致好评。

 

 

供稿记者:陈娅杰

摄影记者:金宇辉

 

会计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