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前往广州、深圳与专业硕士毕业生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579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硕士的培养和综合改革工作,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老师与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一起于1179日走访了广州、深圳的专业硕士毕业生。董丽华老师、徐青老师以及向传殿老师参加了走访和座谈。2009级、2010级,2011级以及2012级的20余位专硕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校友们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经验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畅谈对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涉及的内容包括课程体系设置、实习实践、考试形式、案例教学、师资队伍、师德修养、双导师制和综合能力培养等各个方面。相关调研老师也都一一记录,并对部分不对称的信息以及目前所做的改革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有助于加强学院(中心)和毕业生的联系,有助于更好的改革和推动专业硕士的培养,让市场来检验我们的“产品”。为我们接下来的专业硕士培养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中,老师们还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感谢,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前往广州、深圳与专业硕士毕业生座谈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前往广州、深圳与专业硕士毕业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