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再与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举办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课程进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51

关于不再与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举办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课程进修班的通知
 
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课程进修班学员及社会各界: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学位[2013]36号文件和我校中南大政字[2014]53号文件有关“严禁委托中介机构参与研究生招生和教学活动”的精神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的相关通知,我中心将不再与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举办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课程进修班,在读学员的后续课程教学工作将在20151231日之前全部结束。
此前,我中心与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仅在深圳举办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课程进修班,广州教学点因人数较少而没有开班。此外,双方未合作举办过任何其他班。
为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我中心正在与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协商在读学员的后续课程教学及管理等事宜,切实保障在读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我中心已在逐一电话联系各位在读学员,并请深圳市津桥培训中心及时通知学员。凡未取得联系的在读学员,请尽快联系我中心林琳老师,电话:027-8838 3700159 7218 6036Emailmpacc@vip.163.comQQ1516 345 945。另请学员之间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