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有个约会”2014年会计学院教职工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46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321日晚7点,会计学院教职工联欢晚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拉开帷幕。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教师舞蹈协会均带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王征和宋丽梦两位老师担任晚会主持人。本次晚会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教授、宣传部副部长邓杨老师前来观看,闻讯而来的数百名学生让艺体中心座无虚席。
晚会伊始,由会计学原理教研室带来的改编歌曲《好汉歌》将全场气氛带到火热。“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等会计术语融合到歌曲中,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欢乐不断。随后,12名女教工化身为肚皮舞娘,带来异域风情舞蹈《欢乐的跳吧》,别一样的展示、别一样的风情将晚会推至高潮。
  

     
 

 成本教研室带来的《甩葱舞》创意独特、幽默轻松,平日里严谨认真的各位老师拿着大葱甩起来,独特的表演让观众调侃为“多面教授”。全体行政人员合唱《生活就是舞台》,抒怀对于工作、对于生活的热爱,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体舞《中国范儿》、《和谐中国》高端大气上档次,跳出火热氛围;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独唱《好人一生平安》演绎出教职工队伍中的温情和感动;独唱《大约在冬季》、合唱《读你》、京剧选段《大雪飘》惊艳全场,观看学生纷纷点赞。教工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神话》将晚会气氛推至最高点。16名老师身着古装演绎霸王虞姬、化身为蝶的动人爱情。



    
   
   
   
   
   
   
   

   
本次晚会排练时间历时四个月,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本着“节俭办活动”的宗旨,本次联欢晚会办的节约而不失隆重,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员工多才多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