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部署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309

2014219,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会计学院在文泉楼一楼手工实验室召开行政工作例会,对新学期行政工作进行规划布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起,会计学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一是建立健全校友信息数据库;二是开展“校友书信”活动,书信的撰写分两种形式,一部分由自愿参与活动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撰写,另一部分由学院统一制作,所有书信由学院统一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三是进行“校友走访”活动,派出专班到会计学院校友密集的、建有校友会的大中城市走访,有条件的成立会计学院同学会,为今后的联系沟通奠定基础;四是举办“会院梦·校友情”系列活动,由院党政办牵头,依托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团、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等组织,与“财会学术文化节”、“财会就业文化节”配套融合,开展“会院校友专场职场交流会”、“今明校友联合职场对抗赛”、“会院校友学术精英讲座”等活动;五是在学院网站开设并适时更新“校友”版块,定期编印《会计学院校友工作简报》,及时报道校友动态、展现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