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佩雷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交换生项目的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5浏览次数:531

根据我校和芬兰坦佩雷大学签署的交换生协议和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启动赴芬兰坦佩雷大学的交换生选拔工作。为了学生更有针对性选择交换生项目,提高国际视野,预先通知事宜如下,详细信息待后通知。
交换生预计主要从2012级和2013级本科生中选拔,学习期限为半年或者一年;具体时间为2014年秋季学期。全院学生均可报名。
具体选拔时间预计为:第一阶段,报名,从2014310日开始至2014331日截止。第二阶段,考核选拔,主要考察学生的交换学习兴趣与能力、英语交流能力及家庭经济能力,20144月上中旬。第三阶段,告知坦佩雷大学选拔学生,办理选课及住宿相关事宜,20144月中下旬。第四阶段,签证及办理机票等,20145-20146月。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交换生所选课程可以按照程序抵扣我校相应课程。有关课程抵扣以及当地生活学习情况可到学院教学办公室了解。
报名预计截止时间为:2014331日。
 
 
           会计学院
         2014/2/25
附件:芬兰坦佩雷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本科交换生项目的相关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