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茶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729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其就业竞争力,会计学院2011级年级学生会于201310月起针对11级学生组织开展职业规划辅导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学生女生多男生少,女生在求职过程中遭遇的竞争压力大。为了有效的提升女生的个人谈吐和气质,20131219日晚7:00,以“遇见最美的自己”礼仪气质主题茶会为序曲,2011级职业规划辅导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特邀2012年“湖北小姐”总冠军、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具文化气质奖”获得者张蕾对学院女生进行专场指导。张蕾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和个人的心路历程,并重点为大家现场教授了如何提升个人形象气质的技巧,如优雅的站姿、坐姿以及穿高跟鞋的步态等。“自信的自己即是最美的自己,每个女孩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美丽,无须羡慕别人”,气质华姐的优雅谈吐出众气质深深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在好好学习的同时努力提升个人修养气质,内外兼修塑造最美的自己。
据悉,组织方在该职业规划辅导系列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在充分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依靠学校就业指导专家资源以及学院现有师资设计了职场形象提升系列、职业定位分析、探寻系列等各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49月就业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