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405

(撰稿:郑玲  审核:王芹)为了促进我院与事务所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探索高校与企业共谋发展的模式,实现优势互补,20131210日下午,受学院委托,王华副院长和郭飞副主任一行代表我院与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联手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协议,并授牌。
在全国十大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武汉·中国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在湖北省注册会计协会、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东湖高新区财政局及东湖高新区组织部等各级领导的主持下,由我院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八所武汉高校一起进行的实习基地建设以及科研合作。这种模式探索了会计财务学科的协同创新和注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公司培养财务外包后备人才开创了新的思路。
合作内容主要有:大学生实习实践;共建全真会计实验室;探索政府会计外包服务领域;探索注册会计师后备人才培养模式。
我院与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市第一批注册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是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北光谷产权交易所和武汉金融产品交易所会员,2011年度被武汉市财政局授予武汉市(第一届)十佳会计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12年度被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省财政厅授予湖北省文明会计师事务所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