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1+1硕士留学培训项目第一期学员圆满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464

(撰稿:谭建梅  审核:王芹)2013122日,学院举行中澳1+1硕士留学培训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会议由王华副院长主持。
学院于201210月与澳洲国立大学签署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硕士留学培训1+1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是“1+1”双校园模式,即第一年在我校学习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硕士等专业预科课程,通过澳洲国立大学的培训课程结业测试后,第二年即可赴澳洲国立大学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课程,经考试合格后可获得澳洲国立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项目第一期于20131月开班,经过近一年10门课程的培训,项目学生已参加国立大学的结业测试,通过率高达92%
受学院委托,王华副院长给顺利完成预科课程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示祝贺,同时王院长建议学员们尽早准备出国英语考试及签证材料,并表达了殷切期盼,希望学员到国立大学后要认真学习,成为一流大学优秀的硕士、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