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25

1024下午,会计学院2013年秋季入学研究生留学生在文泉楼南306参加了留学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张敦力副院长、博导组副组长罗飞教授、硕导组组长李秉成教授、副组长宋丽梦副教授及全体留学生指导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宋丽梦副教授主持。

张敦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留学生表达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教育资源。罗飞教授代表博导组对同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尽早进入专业学习研究阶段,尽早确定论文写作方向;二是要了解中国文化,与中国同学多多接触学习,从而对专业学习提供帮助。宋丽梦副教授就留学生研究生相关学制、培养计划作了相应介绍,并明确提出了学习计划的时间点。

会后各位导师与各自所带的学生们进行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学生们通过与导师的交流,对于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向往。

会计学院2013级秋季入学研究生留学生共11名,包括博士生3名、硕士生8名。
    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会计学院研工办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