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0浏览次数:251

9月4我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迎新事项作出部署表示关心。迎新工作小组紧锣密鼓,周密组织,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效率保障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领导有院长张龙平、党委书记肖翠祥、MPACC中心主任兼副院长张敦力、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雄元、副院长王华、MPACC中心副主任郭飞。学办刘筱彤老师、范纯琍老师、张昭妍老师、杨少同老师,研办董丽华老师、潘嫄老师、向传殿老师等全程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的学生骨干也积极行动,为新生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张龙平院长,王延副书记、王雄元院长在迎新点指导工作

 

7点迎新正式开始之前,我院迎新点前已聚集不少学生及家长,排起了长长的等待的队伍。迎新开始之后,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问,熟练地分发钥匙、校园卡等必需品,用温暖的笑容消除新生心中的陌生,用关切的话语带给新生阵阵暖意。在场地中,许多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们拿包裹,指方向,带领他们去往下一站办理其他手续,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在偌大的校园中不至于失去方向。

4日下午,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副校长王文贵等校级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点前视察,对我院迎新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副校长王文贵视察我院迎新点,王华副院长陪同

两天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们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激情和耐心。细心的指引,亲切的关怀,就是我院师生送给新生们的第一份礼物,真正做到了有问必答,有难必解。正是有了这些奋斗在第一线的勤奋的工作人员,我们的迎新工作才能开展得又快又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本院595名本科生,303名硕士,21名博士,现已成为会院大家庭的一员。祝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理想与方向,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快乐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