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65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338

        1012下午2:00,会计学院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举行65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与来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戴礼荣、张淑萱、潘恒书等校友亲切交谈。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王华、会硕中心副主任郭飞、高文进副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何威风、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肖翠祥书记主持。

会计学院举行65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肖翠祥书记代表会计学院3000多名师生员工欢迎校友“回家”,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肖书记从“学院规模大、建院历史久、师资队伍强、学术交流广、国际合作多、人才质量高”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说,经过几代会计学人共同努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成绩卓著,整体实力在全国高校同类院系和学科中位居前列。他强调,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校友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他希望校友们时刻与母院心连心,手牵手,勠力同心,荣辱与共,为“会院之家”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计学院举行65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

肖书记讲话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和校友畅所欲言,谈生活,谈工作,谈学院的发展。各位校友也怀着对母校的真挚情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会不懈地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