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36

9月237点,我院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于文泉楼南604举行。十五个立项小组中有十二个小组到场答辩并顺利通过检查。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华教授、会计系副主任张琦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何威风副教授、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詹雷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开始后,十二个小组依次以PPT陈述和项目资料展示等形式进行,每组答辩时间五分钟。各小组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调查方法,初步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等方面陈述各自的完成情况。答辩阶段结束后,四位评委分工对各小组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评委老师在观看各组答辩和审阅项目资料后,从精简选题角度,扩大调查样本量,改善结果陈述方法,完善报告的框架和细节方面均提出了自己的修改建议。各小组成员围坐在老师周围,悉心接受老师指导,仔细记录修改意见。

 

此次答辩会目的在于检查各小组立项后的工作进展、项目阶段成果以及对后期计划指明方向。各小组学生在接受专家的指导后收获了诸多有益的研究建议,答辩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