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好声音”研究生唱歌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43

为了给会计学院的学生创造轻松的学习氛围,营造良好的文体环境和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21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中心前的浙晓广场举行了“会院好声音”唱歌比赛。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释放、展示、活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每名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打分,选取6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两轮比赛结束以后,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最具舞台表现力奖”和“最具潜力奖”三个单项奖。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刘爽、庞典、向靓、鲁乾为我们的评委主席。

比赛过程,大家激情四溢,台下观众热烈喝彩,参赛者的亲友团积极上台献花拥抱,场面非常欢快热闹。最后,经过两轮的角逐,各大奖项新鲜出炉。凭借超强的表现力和动人的歌喉,元芳组合-----郑凯元、徐芳婷,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为文艺青年熊阳文,季军则是以一首《新贵妃醉酒》红遍会院的王易。各单项奖也花落各家,徐源同学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寝室姐妹花郭玉晶、王琪玲、彭艺、沈能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奖,歌声甜美的郑丹同学获得了最具潜力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研究生自信、活力的健康形象,也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面貌。

学生记者:狄芊芊、黄茜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

20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