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Chan女士来我院为CGA1001班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30

20121129121,会计学院迎来了加拿大的Lilian Chan教授为CGA1001班的同学们讲解高级管理会计课程。Lilian Chan女士的讲解深入浅出,流畅明晰,令大家受益匪浅。

在第一节课上,Lilian Chan女士组织大家分组进行案例分析,通过对一家面包圈公司的组织结构规划,带领大家开始对管理会计的深入探索。大家分组讨论并且展示对该组织结构的设计成果,Lilian女士则为大家进行详细分析。通过这个小小的案例,我们得以将书本知识应用于实际情况,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大家对高级管理会计对于企业经济的价值有了更深一步的概念。

同时,来自加拿大的Lilian女士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加拿大留学的各种问题。

Lilian女士随和严谨的讲课风格令大家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Lilian Chan女士耐心地为同学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