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案例获学校唯一特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185

 近日获悉,我院申报的基层党建案例《党旗领航,先锋引领,造就师德楷模与教研标兵》获学校评比特等奖,并作为唯一案例代表学校参加教育部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该案例提炼总结了原理成本研究所党支部发挥模范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批师德楷模与教研标兵的做法与经验。近年来,该党支部高举党旗,开拓创新,将支部17名党员分为“党员带头人、中年骨干党员、青年党员”三个梯队,注重发挥中国会计学泰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楚社科名家”郭道扬教授,“全国师德标兵”、“湖北省优秀党员”、“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湖北名师”许家林教授等优秀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通过模范引领、结对帮扶、集中学习等方法,做到模范带动、支部推动、党员行动,取得了模范党员成绩卓越、年轻党员积极进取、支部上下风清气正的实效,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师德楷模和教研标兵。

326,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专班,认真论证,确定主题。随后委托原理成本研究所支部提供案例初稿与支撑材料,又安排专人进行深度提炼与总结,多方咨询,反复修改、完善,历时近一个月定稿上报。

据悉,全校共有15个二级党组织提交了26份案例,我院因案例选题与材料撰写等方面优势脱颖而出,受到校党委张中华书记等学校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

学校新闻链接:http://wellan.znufe.edu.cn/zhxw/60/24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