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资深培训师来院为学生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101

 

20135358,我院特别邀请爱尔兰培训师Leo Norris先生和英国培训师Juan Gamecho先生,为10级、11ACCA班学生就F8(审计与鉴证)、P3(企业分析)考试的相关问题进行独到的讲解和考试重点的指导。

会计学院始终致力于往国际化方向发展,近些年开办了ACCACGA和中澳三个国际班,将国际会计理念传授给学生,同时也诚邀国际知名学者或讲师来校为同学们传授经验。本次特邀来校的F8课程培训师Leo Norris现担任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Business & Finance的讲师,Young Social Innovators的独立董事以及Executive Coach职业生涯规划师;P3课程的培训师Juan Gamecho曾经担任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与某东欧国家首相的经济咨询办公室顾问,两位老师均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考试培训经验。培训课程采用全英文讲授,外教分别利用三天的时间,从相关章节重难点、解题技巧、考试经验、考点预测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课后学生普遍评价外教授课条理清晰,内容紧贴考试大纲,授课案例十分贴近现实生活,逻辑严谨,希望更多外教来校进行其他课程的授课。

记者:杨济源   摄影:郑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