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举行,我院载誉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221

59日下午330分,在校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了我校2012-2013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等学校学院领导、团干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党委王延副书记作为学院领导代表参加大会。会计学院获得了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单项奖等学院奖项,而院团委书记徐会超获得“模范团干荣誉称号,鲁乾、李驰因参加“五月的鲜花”大型文艺演出获得“特殊贡献奖”,另有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大会屏幕播放了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的“五四讲话”作为本次会议的开始。本次会议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学校先进个人组织的工作汇报。首先由本校的研究生支教团进行六周年的工作报告。他们在祖国的大西北践行着“中南支梦”,帮助那里的孩子去享有更优秀的教育资源,真情的汇报令人动容。本校“五月的鲜花”节目团队紧接着进行了工作汇报。该节目是本年度《五月的鲜花——我们的中国梦》校园文艺汇演中央视网网络票选第三名的人气舞蹈秀。其节目负责教师发言人在讲述该节目从选拔到正式成为独立节目时语气慷慨激昂,凸显出来了中南大人独有的骄傲情怀,现场掌声久久不能停止。

随后的第二环节为表彰环节,学校团委周巍书记宣读了本次表彰优秀个人与组织的名单,出席大会的校领导为他们颁奖。

大会最后在全场的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记者:吴思涛 摄影:沈一城

会计学院团委

201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