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4浏览次数:228

 20121228日上午9时,我校2012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文泉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罗飞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原MPAcc中心主任)唐国平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会计学院副院长汤湘希教授、会计专业硕士导师组组长吴德军副教授与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2012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MPAcc中心副主任高文进副教授主持。

  典礼上,原MPAcc中心主任唐国平教授以责任和担当为中心话题,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担当好自身、家庭、单位和社会赋予的责任。张龙平院长则从个人成长成才的角度强调年轻人要踏踏实实的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从基层锻炼和沉淀自己,工作中讲职业操守,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并常怀感恩之心的人。肖翠祥书记则强调大家一定要牢记理想信念,追求卓越,用自己的言行去践行一名合格硕士研究生,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毕业生代表赵珂同学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发言,他全面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生活的点滴与收获,由衷的表达了对同窗的眷念和老师、学院和学校感激之情,他呼吁大家一定要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昂首阔步,将激情和汗水挥洒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

最后,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成员对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会硕中心

                     201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