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英国诺桑比亚大学2012年中国区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242

20121128-121日,英国诺桑比亚大学2012年中国区年会在云南腾冲隆重举行,我院国际会计教育中心CGA项目主任温倩老师应邀参会。

在年会上,诺桑比亚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Joanne Purves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做主题发言,介绍了诺桑比亚大学最新的学部调整,和与会代表分享了诺桑比亚大学面向2025年的远景规划,提出了3个五年计划,希望扩大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比重,与中国211985高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诺桑比亚大学四个学部的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中国区年会,分别是商法学部国际事务主管Jamie Weatherston,工程与环境学部国际事务主管Gerry Hayden,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国际事务主管John Robinson以及来自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的Julie EdgarMaureen Sookhoo;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学部的学科发展、专业和课程设置、教学团队、教学和研究设施,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学术成就等等。据悉,诺桑比亚大学在英国教学排名已上升至前15,也是英国研究生教育的前15大教学机构之一,财务与会计专业在英国排名26位。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曾在诺桑比亚大学访问进修的西北工业大学和吉林艺术学院的两位老师以及刚毕业的优秀中国留学生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丰富多彩的偌大学习和生活体验。与会代表中还有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代表,以及经办学生留学事务的中介机构,大家对诺桑比亚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在中国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为推动合作项目纷纷进言献策,同时各院校间也借此机会互相交流与偌大的合作经验,共享合作成果。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