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2020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读 · 讲 · 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2023810日上午,会计学院本科2020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第四期“读·讲·行”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吴浩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吴浩然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在理论学习环节,首先由翁雅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讲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随后何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最后,由刘希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至此,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