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赴湖北省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87

3月15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健,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董丽华,分团委副书记杭慧喆,党政办公室张颖老师一行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湖北省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何谦然对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在医疗服务、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社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南大会院的毕业生是医院财务队伍的核心骨干力量,双方一直以来保持有密切联系和深厚情谊,希望未来能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产教研一体化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

会上,医院人事处处长余红松与学院一行探讨了双方深化合作的着力点、计财处处长朱敏介绍了医院计财处的基本情况。计财处副处长李彦惠、杜文娟,计财处青年骨干、我校校友龚旻、何娟、陈莼、钟茜、向冰洁等出席会议。

徐会超副书记从“红色基因、紧密相联、强强联合、全面合作”四个关键词总结了学院与医院之间的历史渊源与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由点及面、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对接,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经座谈交流,双方就“实效共赢、共同成长”达成高度共识,将共同致力于把合作蓝图变成“施工图”,积极推动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开展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协同科研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合作,在创建世界一流医院与世界一流会计学院的征程上,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赢未来。(文/图 杭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