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班级导师活动周第19期:ACCA2201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一期顺利举行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11

(撰稿人:李晨锐)20221211日,ACCA2201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一期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ACCA杰出校友刘俐君和王阳杰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答疑解惑,由班级导师蒲文燕老师和ACCA2201班长李晨锐同学主持,ACCA项目组长刘东晓老师以及ACCA2022级辅导员黎玥老师出席。

刘俐君从认知到塑造两方面对个人职业经历进行了复盘,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对自身和外界之间关系的处理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建立正反馈的循环机制在其中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三个保持积极生活的心得:开放自信、持续学习、健康体魄,希望大一同学们能够以更加主动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

王阳杰首先分享了自己在ACCA学习中的收获,并以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在香港中文大学求学、香港工作以及生活的心得体会,强调了主动学习、良好的心态以及建立Network的重要性,引人入胜。

之后的现场问答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向前辈请教自己心中的疑惑,包括第一工作单位的选择、考研的心路历程,研究生阶段专业的选择、如何更有效地获取信息等多个方面,同学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