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3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95日,会计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在首义校区顺利开展。

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学院做了充足的准备。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召集学办全体老师多次开会,商讨迎新流程和方案。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提前一周准备好了新生入校所需一卡通、宿舍钥匙等必须物资。新生报到前,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提前到首义校区布置迎新场地,校门口踩点、搭帐篷、摆桌椅,宿舍清扫、张贴安全贴士等,大家现场模拟迎新的每一个环节,保障迎新工作万无一失。

95号清晨6点半,由王延副书记率队,同院学办主任孟曰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21级本科生辅导员陈俊华老师、21级本科生辅导员范纯琍老师、和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楠老师,以及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一起踏着清晨的朝阳从南湖校区奔赴首义校区,在33栋和39栋宿舍楼前翘首以盼,井然有序地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午7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无论是给新生进行物资清点,还是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都表现出应有的耐心和责任心,其工作也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认可与肯定。

下午2点,为第一时间给新生带去学院的关怀与问候,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在中南大的新生活,由王延副书记率队老师们一同深入新生宿舍进行慰问视察。老师们与同学们唠家常、谈心声,为他们的学习生涯新开端注入温情。

通过所有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努力,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安排,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家长也更加放心,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有2021级新生的加入,会计学院一定能再次书写奇迹!

供稿记者:骆文慧

摄影记者:万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