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会计学院共商本科卓越人才培养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635

    (撰稿:尹思琦 审稿:王华)1028日上午,金融学院与会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在文泉楼南305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金融学院党政办公室张戈、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副院长王华、会计学院国际会计中心主任詹雷、国际会计中心副主任陈辉、审计系副主任张胜等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华副院长主持。


张敦力院长对金融学院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互相借鉴学习。

会上,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介绍了金融学院本科卓越人才的改革思路与方向,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分享了金融学院本科卓越人才的经验与方法。我院王华副院长分享了会计学卓越班的改革经验与方法,审计系张胜副主任分享了会计学卓越人才培养在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国际会计系詹雷主任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项目的具体运转情况。

  最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卓越人才培养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