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第90期:CPAC2019级项目介绍及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423

  (撰稿:温倩 审稿:陈辉)2019926日下午,CPAC1901班新生专业介绍会在首义校区文津楼310教室如期举行。专业介绍会由国际会计教育中心CPAC项目主任温倩老师主持,CPA Canada中国代表处广州办许家华主任也专程来与新生们做深入交流。

专业介绍会上,代表项目合作方的许主任从各类国际知名会计职业组织比较、国际会计联盟成员资格互认、CPA Canada职业发展路径的能力要求、历届优秀校友及杰出会员代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介绍,帮助同学们充分感受如何在CPA Canada提供的丰富资源基础上拓展个人成长空间,调动多元发展潜力。此外,许主任还介绍了CPA Canada专业资格与加拿大硕士学位衔接的后续项目,结合同学们的未来学业与职业选择给出了建议。温倩老师则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考核要求、学员活动与奖励,以及学员毕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并从班级导师的角度对大家日后的学习、专业活动等提出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作为会计学院和CPA Canada班的一员,立足专业,开阔视野,对照培养目标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负大学美好时光!


CPA Canada中国代表处许家华主任做项目介绍